和人妻私奔燒炭雙亡 里長遺書:爸爸對不起你們

▲苗栗七旬里長徐銀森愛上人妻,離婚不成竟私奔燒炭雙亡。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頭份市東庄里老里長徐銀森去年底幫頭份市長輔選時,認識同陣營一名個性活潑的馬來西亞華僑劉碧雲,2人萌生愛苗,徐為了新歡不惜與妻子鬧離婚,還喝農藥自殺送醫獲救,未料2人竟相約殉情,開車到新竹山區燒炭自殺,里長留遺書給兒子「爸爸對不起你們」,2人遺體6日下午才被發現。

失蹤好多天的苗栗頭份東庄里長終於找到了,他的座車在新竹山區被找到,與已婚劉姓婦人雙雙陳屍車內。頭份市長徐定禎表示,「他這幾任的里長表現真的非常優秀,備受我們鄉親的愛戴,那這次不幸往生,我們感到很不捨。」

徐銀森現年67歲,是連任4屆的資深里長,跟里民感情融洽,還常常辦活動一起同樂;去年幫人助選時,認識當時同陣營的陳姓巡守員劉姓妻子(44歲),劉女個性活潑,2人因此發展為男女關係。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一位受訪的里民表示,「我們都在土地公廟,老人家在這邊聚聚聊天,都沒有聽人家提起喔,不要管他們的事情,我們都不管這些的。」

8月19日,徐與妻子發生爭吵並揚言離婚,他還喝農藥自殺,送醫後無大礙,當天出院返家後,被劉女開車載走,家屬因找不到他而報警協尋。劉女車子昨天被發現在新竹縣峨眉鄉山區一處產業道路盡頭,2人遺體已腐爛,車內有炭盆和遺書,研判死亡時間超過1個月。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