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一公尺長雨傘節出現家門口! 被抓還用力盤住捕蛇夾 

▲雨傘節出現家門口,嚇壞民眾。(圖/高雄市政府消防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橋頭區三德路一戶民宅,今(7日)天凌晨一時,有一條約一米多長的雨傘節突然出現在家門口,住戶被嚇得趕緊報案。消防員抵達現場時,用捕蛇夾將牠夾住後,要把蛇放入蛇籠內時,這條雨傘節卻突然用力盤住捕蛇夾,不願乖乖就範

橋頭分隊表示,之後雖然順利將雨傘節放入蛇籠內,但牠又馬上從蛇籠竄出,不願乖乖就範,在地上竄爬的雨傘節,把報案民眾嚇得躲得遠遠,直說嚇死人。所幸經消防員和雨傘節交戰了10分鐘後,順利結束這場虛驚,也無人受傷。

橋頭消防分隊指出,在接獲這起案件前2小時,附近也有住戶報案,指出有雨傘節出沒,但沒有找到,提醒民眾天暗怕遇蛇危險,儘量不要外出。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