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經典口水戰對決」 幾乎每一組都親眼見證過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政論節目、網際網路發展日益蓬勃,話題討論度的延燒超乎大眾想像,繼日前吳宗憲大戰馮光遠引發網友熱議後,許多曾發生過的經典口水戰案例,也忍不住再被提起。《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根據網路關鍵字統計出,討論度最高的「十大經典口水戰對決」,快看看你曾見證過哪幾場吧!

▲超強口水戰大對決,你看過哪幾場?(圖/翻攝自網路溫度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十大經典口水戰對決」中,前三名由較為近期發生且耳熟能詳的「吳宗憲VS馮光遠」、「柯文哲VS徐弘庭」以及「郭台銘VS周玉蔻」包辦。事發起源分別為,吳宗憲金鐘引言遭馮光遠嗆聲「放屁」;台北市長柯文哲以「波卡」事件被市議員徐弘庭諷刺有「特殊性關係」;以及郭台銘捐款3億事件與名嘴周玉蔻槓上。

其他進榜的還有以反課綱事件互相嗆聲的「王世堅VS張安樂」、九把刀罵邱毅法院判無罪的「九把刀VS邱毅」、慈濟內湖開發案的「朱學恆VS釋昭慧」,以及以「徐式幽默」引發利菁反感的「徐乃麟VS利菁」。

相信以上這幾組人馬,網友們應該都不陌生,不過還是奉勸大家一句,雖然鏡頭前相互對槓面紅耳赤,正所謂「做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說話或做事還是別太絕,難保以後你們不會站在同一條船上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