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農曆七月晚間遛狗... 驚見墾丁森林遊樂區「鬼轉門」

▲四下無人突然看到門自轉,真的很恐怖。(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墾丁森林遊樂區驚傳詭異的「空轉門」事件?一名男子於中元節前夕至附近遛狗,當時四下無人,狗卻突然狂吠,而遊樂區出口的旋轉門,彷彿有人出來般「空轉一格」。原本以為自己眼花,但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旋轉門是真的自行空轉!

有男子農曆七月半前到墾丁森林遊樂區大門周圍遛狗,發現出口處的三座旋轉門,其中一座竟在無風無動物經過的狀態下「空轉一格」,像是「有人出來般」。調閱監視器一看,果真只有中間那座旋轉門自行轉動,讓他心裡寒毛直豎。

對此屏東林管處不願多談,恆春氣象站也表示,當時墾丁每到傍晚,風力都在2級以下,只能造成樹葉吹動,依照當天風力,是不可能吹動旋轉門。此外,監視器畫面可清楚看見,三座旋轉門中只有一座在轉動,至今仍無人能解釋這個奇怪現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