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隨女乘客到廁所性侵!醉漢上機後灌6杯酒鬧事 她怒告美航

▲▼美國航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布里怒告美國航空,無法提供乘客應有的安全保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一名32歲的女子奧布里萊恩(Aubrey Lane)2017年6月搭乘一架美國航空從亞利桑那飛往紐約的班機時,慘遭一名酒醉乘客騷擾,最後這名男子竟趁著奧布里到廁所時,尾隨進入廁所趁機性侵她。奧布里嚇得通知機組人員,沒想到空服員只是將兩人分開,甚至在下機後直接放走攻擊她的男子,讓奧布里氣得向美國航空提告。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奧布里表示,這名攻擊她的乘客在上飛機時就已經明顯喝醉,但上飛機後,卻又連續喝了6杯酒,並不斷騷擾鄰座女乘客,隨後便尾隨奧布里進入廁所並性侵她。她認為,航空公司應該要知道乘客酒醉會帶來多大的危險性,特別是在紅眼航班上,但美國航空卻沒有做出任何實質上的約束,並提供奧布里應有的保護。

就在航班抵達紐約後,奧布里馬上被送往醫院,但攻擊她的酒醉男子卻沒有被逮捕。美國航空最後給了奧布里5000美金作為「妨害賠償」,但他們隨後又向奧布里道歉,奧布里仍決定要向美國航空提告。

根據《福斯新聞頻道》報導,美國航空表示,他們目前尚未收到訴訟,但將會針對相關事件進行徹底審查。美航發表聲明表示,「我們希望每位乘客都能夠擁有安全的飛行體驗,對於任何在機上或是相關設施上發生的不當行為的指控,我們深感不安。按照規定,如果兩名乘客之間發生非法行為,機組人員會聯絡執法人員,並立即將他們分開,這是我們的標準程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