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男高速公路亂扔垃圾 白金鑲瑪瑙戒指也甩飛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一名男子在高速公路上,打開車窗亂丟垃圾,沒想到價值8000元人民幣的白金鑲瑪瑙戒指也一起甩出,只好趕緊下車找尋。(上圖/荊楚網)

根據《荊楚網》報導,2日下午1點左右,仙桃大隊民警巡邏至滬渝高速公路985km+350公尺處,發現一男一女在護欄外,似乎在找什麼東西。經詢問得知, 這對荊州夫妻開車前往武漢途中,坐在副駕駛上的男子想把吃剩的菱角殼扔到車外,沒想到意外連白金鑲瑪瑙戒指一起甩出。

因為路旁雜物多,夫妻倆找戒指如同大海撈針。男子表示,他曾經比較胖,因病過一場後瘦下來,導致戒指戴著十分鬆垮。

無獨有偶,漢宜高速上也有一名女子拋灑雜物,卻甩出手中金戒指。民警分別告知當事人車窗拋物的危害,並予以了口頭警告。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