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最長的男人又來了! 台灣阿成扮演財神選嘉義立委

▲「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宣佈參選嘉義市立委。(圖/翻攝自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民國名字最長的男人「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又來了,但這次他不是改名字,而是應景的穿上財神爺的衣服,在嘉義市府門口宣佈將參選明年的嘉義市立委選舉。

「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1日時也在個人粉絲專業發表參選政見,同時也希望支持者可以透過購買他的出版品著作,贊助他參選立委的經費;而他也將積極拜會嘉義市民博取支持,還說要用挨家挨戶搭帳篷用水管洗澡的方式拜票,展現偉大台灣人的意志。

今年立法院三讀修正通過姓名條例部分條文,將國人一生可以改名的次數從2次放寬到3次,5月20日法令正式公布生效後,原名為「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立刻將名字改為「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總共15個字打破過去內政部最長13字的記錄。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