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下水道水太多?板橋路面「裂」100公分 瞬間變小噴泉

▲隆起裂開的路面看起來就像被炸過一樣。(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雙北市2日凌晨突然下起大雨,沒想到新北市板橋民生路與中山路口的柏油路面突然隆起裂開,大量的水從長達100公分的裂痕中噴出,馬路看起來就像被炸過一樣,所幸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新北市板橋民生路與中山路口的柏油路面2日凌晨突然裂開,大量的水從100公分的裂痕中噴出,柏油路面瞬間變成小型噴泉,看起來就像被炸過一樣,路過民眾看到都傻住了。

警消人員獲報前往現場查看,發現斑馬線上的大裂痕造成路面高低不平,初步研判可能是瞬間大雨造成下水道水量暴增,才會導致路面隆起裂開,加上擔心如果路面塌陷會影響行車安全,於是緊急拉起封鎖線禁止汽機車通行,等到公所人員上班後再派員前來處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