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中疑出現「襲胸狼」? 竟是關懷的愛

▲ 母親幫女兒擦汗被誤為「襲胸狼」。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難道又出現襲胸狼嗎?一名駕駛9月30日中午開車行經桃園一所國中前,看到一名騎士疑似將手伸進一名女學生的衣服裡,懷疑對方有意性騷擾,但詢問學生都不知情,校方也沒接到有學生反映,後來校方終於連絡到這名騎士,原來是虛驚一場,只是媽媽在幫女兒擦汗。

行車紀錄器拍下駕駛行經桃園一所國中前,奇怪的是前方這名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的機車騎士,竟然疑似把手給伸進了一名女同學的衣服裡。

實際詢問學生多數不知情,打掃時間也一如往常的拿著掃把、畚箕,成群結隊開心打掃,而追問校方人員回應同樣很低調,校方表示,「如果有被襲胸的話,學生一定會叫,我們一定會出去,或者是...那個...,所以比較不可能啦!」

校方沒有接到學生反應發生這樣的事情,當時的時間是中午11點59分,也就是很多學生都會慢慢移動到校門口等家長送便當的時間,如果真有襲胸狼,孩子安全該怎麼辦?

還好後來經過警方和校方通力合作,終於找到這名騎士,這名騎士原來是女的,也就是學生的母親,只是看到女兒忙著衝出來拿便當,渾身是汗,才幫她擦汗,好在是烏龍一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