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張慶忠太太」佔靈車停車格? 陳錦錠:只是詢問

▲ 「張慶忠太太」強佔靈車停車格?陳錦錠:只是詢問。

東森新聞記者黃淳璟、趙惠雯/新北市報導

有民眾在新北市殯儀館拍下照片,一名女子穿著背心,背後印著「張慶忠太太」的字樣,疑似想要把車子停進靈車專用的停車格,結果和管理員發生爭執,照片PO到網路上引來網友批評,東森獨家找到張慶忠太太陳錦錠,她說,當時只是詢問停車格的用途,並沒有強佔,網友斷章取義讓她相當憤怒。

一名女子右手指著前方的停車格,左手放在背後,好像在跟人理論事情,仔細看她身上穿著的這件背心,還印著「立法委員張慶忠太太」9個大字,這個景象被民眾用手機拍下來PO到網路上,讓網友簡直罵翻。網友PO文寫下,某立法委員的太太,這車位是留給靈車用的,你想耍特權要方便,到底是靈車有權停車,還是立委公祭比較偉大?

▼ 陳錦錠:我只是問管理員為什麼要放三角錐?

PO文一出網友大罵,怎麼連亡者的車位也要搶,還有人不客氣地說,給他停啊,晚點就火化他;但更多人注意的是這件印有立委太太字樣的背心,有人留言,難道怕別人不知道是立委的元配嗎?更有網友批評,當太太的還要做背心當公告,難道是在耍威風嗎?

立委張慶忠太太陳錦錠表示,「沒有,早上我只是問他(管理員)說,為什麼要放三角錐,他就說這要給靈車停的,我就說好就這樣子,我覺得(被PO網)有一點奇怪。」

陳錦錠澄清自己只是單純詢問,並沒有占用車格的意思,也說自己就是新北市議員,本來就有自己的背心,後頭印上立委太太的字樣,也不是為了耍威風,她說,「因為那時候我先生在選立法委員的時候,那我覺得說滿危險的,所以我才印這樣(立委太太)。」

▼ 週四聯合奠祭才停靈車,小車格引大風波。

東森新聞記者回到現場,可以看到這裡的停車格,現在是停滿了私家轎車,原來這裡的用途會隨著時間的不同有所改變,說好的靈車停車格,全部都被民眾車輛停滿滿,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新北市殯儀館停車場管理員表示,「早上是聯合奠祭,靈車要停,我們每星期四都是聯合奠祭,靈車要停的,館內要求我們這邊都要淨空,要給靈車停的。」小小停車格卻引來軒然大波,恐怕也是雙方始料未及的。

▼ 每星期四都是聯合奠祭,靈車要停的。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