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石門水庫開始調節性洩洪 桃市:民眾勿至河道活動

▲杜鵑強颱來襲。(圖/記者張一中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強颱杜鵑來襲,28日傍晚風雨逐漸加大,桃園市政府表示,今晚9時至12時適逢超級大潮,呼籲民眾勿前往海濱與河灘地活動。

另外,石門水庫從28日下午4時起,改以排洪隧道400cms及排砂隧道300cms調節性洩洪,桃園市政府也呼籲民眾勿至河道活動。

根據氣象局的預估,「從今天晚間6點到入夜,宜蘭縣陣風將從11級增強到17級。」強度能將整排電線桿吹到折斷,請一定要遠離海邊,低窪地區的民眾也要慎防淹水,以免發生災情。

氣象局公布的颱風資訊中也指出,杜鵑在28日上午10點暴風圈接觸陸地,預計在晚間8點至10點間中心登陸,持續朝西北西進行,包括宜蘭縣、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南投縣等地,均已被列為超大豪雨警戒區。

▲石門水庫。(圖/資料照)
 

下載新聞雲APP ↘ 杜鵑動態,追追追!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即時更新,請看「杜鵑颱風」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