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紅燈被攔 婦抓警奪鑰匙:留下你的名字,我就讓你黑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兇喔。

▲陳婦要員警交出名片。(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陳姓婦人近日騎機車經過板橋,連闖兩個紅燈被警方攔下來,但她不服取締,竟當場對員警大小聲,「留下你的名字,我就讓你黑,讓你查不到」,還伸手抓傷4名員警的臉部和手腳。員警驗傷後告陳婦妨害公務。

「有種告我啊!」陳婦(40歲)被攔下來怒氣沖沖嗆員警,表示不會承認自己闖紅燈,要對方留下名片、姓名,甚至下車拔掉其中一輛警用機車的鑰匙,用力摔在地上;員警見狀忍無可忍,將婦人壓制在地。

員警見陳婦不配合,警告「妳現在要被抓走了,我們要去驗傷,要再多開一條妨害公務喔」;婦人被上銬後,連眼鏡都歪掉,直呼「我要戴我的眼鏡,我的眼鏡很貴,你要賠我是不是?」

警方表示,陳婦22日在板橋南雅南路闖紅燈,見員警上前取締,又闖了一個紅燈,直到被前後包夾才就範。陳婦除得吃上闖紅燈罰單外,也多了一條妨害公務的官司。

▼陳婦被壓制在地。

▲▼陳婦被上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