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警盤查包包皮夾 騎士嗆:我一定會上那個公社投訴你

我們想讓你知道…「爆料公社」好夯。

▲男騎士拍下員警盤查過程。(圖/翻攝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男騎士近日不滿在路邊遭到警方無故盤查,他同意員警搜包包,但發現對方還想打開皮夾,因此發生爭執,他當場回嗆「我一定會上那個公社投訴你啦」,事後將影片PO網批評警方態度不佳,反被網友一面倒的批評。

不要亂動我私人財產好不好?警察法哪一點可以這樣動我私人財產?」騎士被員警攔檢非常不滿,「如果我身上沒有違禁品你要怎麼辦,這是我私人財產,我沒有任何的違法,我已經提供我的身分給你盤查了,請問我還要給你檢查什麼?」

騎士認為已提供身分,且又沒有前科,為什麼還要搜查包包和錢包,不停地罵其中一名員警;另一名員警則對騎士強調,開包包前有先經過同意,他們要檢查放在包包內的皮夾時也有先問,得知對方不同意,他們也沒有打開皮夾

男騎士隨後要員警打開車廂,又說「我只說你自己現在開,沒動我的鑰匙開喔」;員警無言地說,「沒動你的鑰匙我怎麼開」。員警見騎士不同意開車廂,因此作罷。男騎士見對方要離開時,質問其中一人態度為什麼如此不好,還嗆會上「爆料公社」臉書社團投訴,「沒事就好好講啦,我又不是不配合你們對不對。」

男騎士事後將影片PO網質疑員警執勤態度,反被許多網友批評,「請問是取暖文嗎」、「為什麼明明知道會被砲還是要放到網路上」、「配合盤查很難嗎」、「沒做虧心事就配合檢查一下就好了啊」。

▼男騎士事後刪影片,但已被網友備份上傳。(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