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新浪潮 PlugramHatchi 沈溺在音樂池裡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也沈在音樂池裡了...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プラグラムハッチ」(PlugramHatchi)是個由日本千葉縣出發,標榜以新浪潮歌謠曲樂風為呈現類型的流行音樂樂團,由主唱「相澤瞬」為首的四人組合,要讓許多人在他們熟悉的音樂感動中,進而沈迷其中無法自拔。♪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今年邁入成軍10周年的「プラグラムハッチ」歷經多年的在本月16日推出了首張全新創作專輯「YUCARI」,其中收錄的這曲「musicpoolに溺れたい」(沈溺在音樂池裡)所要描繪或許也是自己內心的映射。


(圖/取自網路)

主唱「相澤瞬」細尖的聲線特色很具吸引力,多年玩團的實力也在每個成員身上表現出來,在這首以數位下載提供消費者的新曲「musicpoolに溺れたい」的音樂錄影帶中,描繪的正是一個年輕女孩的音樂夢想,內心擁抱的音樂夢想,即便周邊的人們都不看好,或是到了長大成人之後再重新燃起,那樣的衝動,依然需要出口,因為她已經沈溺在音樂池裡,難以自拔了。


(圖/取自網路)

這首曲子有著讓人越來越有感覺的音樂魔力,感覺會越來越強烈,他們的音樂努力,我們看到了,也不會忽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毀台選手揭密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神取秋刀魚骨刺 必殺技=撸管!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