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Crystal Kay + 安室奈美恵 自我革命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很亮眼!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什麼叫勁辣?大概沒有幾個藝人能夠和「Crystal Kay」和「安室奈美恵」兩個人的組合來比辣。♪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論輩分,「Crystal Kay」可說是後生晚輩,甚至是本身就是聽安室歌曲長大的粉絲,這一次能夠促成兩個人的合作,推出這張新曲「REVOLUTION」真的是許多夢幻一般的過程下所完成。


(圖/取自網路)

整首歌曲的音樂錄影帶直接請來500位女性觀眾助陣,宛如一場女生限定的小型演唱會,兩人在真實與夢幻所營造出的舞台上飆歌競舞,讓人目眩神迷。


(圖/取自網路)

在此之前,Crystal Kay正好在美國進行為期2年的音樂修業,而這首歌曲的命題正是「自我革命」,是個激勵自己持續向前奮進的應援歌曲,全曲展現出國際化的氣勢與爆發力,完全就是以全球化思考製作而成的音樂與編曲,甚至舞蹈,不止值得一聽,更值得好好欣賞一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最深情的初戀是歲月的迴力刀

聖誕夜的餐廳瘋狂崩潰中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么男脫單記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