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tofubeats 眾星拱月的豆腐衝擊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有感的腦波衝擊~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很難得在最近的日本流行樂壇裡面可以看到這樣一位受到眾星拱月般的頂級對待的年輕音樂人,而他不斷與眾家音樂人如小室哲哉、KREVA、森高千里、藤井隆、Dream Ami合作推出的音樂創作,略帶復古的曲風,卻在他成熟的DJ技法下,劃出一道道的光芒,帶來嶄新的感受,他是年僅24歲的「tofubeats」。♪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就在日前tofubeats推出的最新專輯「POSITIVE」的初回限定盤中,也收錄了他在未出道前的創作歌曲「朝が来るまで終わることのないダンスを」的音樂錄影帶DVD,透過最新影像技術4K攝影的方式,帶領觀眾從東京深夜的街景出發,充滿律動感是其特色,洗練的編曲更能感受到他創作的才情。


(圖/取自網路)

也因為如此,他代言「APPLE MUSIC」的日本版廣告也正在強力放送中,這位音樂新生代的光芒,勢必更加耀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意外交換靈魂的歐吉桑竟是生父

被領養的孩子不是瑕疵品

左撇子/人格分裂題材經典電影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