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作自己的女歌者 MILLEA「DOREMI」

我們想讓你知道…從她的歌聲裡聽到似曾相識的好聲音~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北海道的廣闊大地總是能夠培育出不少傑出的音樂家和音樂人,他們的歌聲和創作能力都帶有著很大的包容與感染力,本日介紹的這位新女聲「MILLEA」也有著這樣的特色。♪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依照她自己所述,她生長在一個三姊妹的家庭,全家人都愛好音樂,尤其上面的兩位姐姐都表現出亮眼的音樂才能,儘管自己也非常喜愛音樂,但也讓她有著若干的自卑感,在經歷了個人的生涯思索與失敗挫折,以及旁人一棒敲醒她的音樂盲點後,她有如茅塞頓開般找到自己演唱的方向,那就是好好作自己,且唱出讓人能夠感動的歌聲,因此在一邊哭泣一邊創作下,而有了這首「Be Myself」的誕生。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今年2月,MILLEA如願地以「虹色のアーチ」這首歌曲完成出道的夢想,而在本月16日推出的個人第2張單曲「ドレミ」(DOREMI)更是所有音樂、音階的起點音符,在她略帶熟悉和具有實力的歌聲表情呈現下,好似一陣清風吹拂而過的清爽,看似熟悉不過的旋律在她的演唱下,有著鄰家女孩般的熟悉感,也有著屬於她自己的音樂話語,這個新人,讓人聽的欣喜,更在平凡裡,帶出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