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陰」謀!冰箱藏21枚女性私處 南非「剪刀手」被捕

▲大「陰」謀家的佛瑞德克森喜歡蒐集女性生殖器。(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警方上周五(18日)在布隆方丹市(Bloemfontein)逮捕了一名丹麥籍男子佛瑞德克森(Peter Frederiksen)。原因是在他家冰箱裡發現被冰存的多枚女性生殖器。

News24網站報導,佛瑞德克森來自賴索托的妻子稍早時報案,丈夫下藥迷昏她後,割下她的生殖器。

警方在這名 63歲男子的家裡冰箱總共發現21枚女性生殖器,分別來自21名女子。警方同時搜走了他的麻醉藥物及外科手術工具。

警方指出,佛瑞德克森在布隆方丹經營一家槍械店。他「疑似先把被害人麻醉,再對 她們非法進行手術」。之前媒體報導,佛瑞德克森過去曾對記者坦承他處理過女性割禮。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