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12/1增苗栗彰化雲林三站 履勘若過最快11/4可訂票

我們想讓你知道…哦!期待12/1的到來啊~~

 

▲高鐵增苗栗、彰化、雲林三站,最快11/4起就可開始訂票。(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高鐵擬定12/1苗栗、彰化、雲林新增三站可通車,外傳三站票價為台北出發到苗栗、彰化及雲林,分別是430元、820元,以及930元。不過,交通部高速鐵路工程局公關課黃麗華澄清說明,由於新增的三站尚未通過履勘,因此,確定票價尚未確定,將於履勘過後正式對外公告。

交通部長陳建宇9月12日曾宣布,高鐵北高票價將從12月1日開始,將從原先的1630元降至1490元,而新增三站苗栗、彰化及雲林,擬定12月1日可以通車。不過關於大家關心的票價問題,外傳從台北出發到苗栗、彰化及雲林,票價分別是430元、820元,以及930元,但由於新增設三站尚未履勘,確切票價,高鐵局以及台灣高鐵公司都尚未對外公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依據高鐵早鳥票28天前可預訂的規則,若三站能順利完成履勘,並在12月1日通車的話,民眾最快就可以在11月4日起,預訂新增三站的車票以及降價後的高鐵票。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關注生活大小事→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