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面來臨終結好天氣 北部下午轉陰雨 日夜溫差大

▲週日下半天可能變成陰雨天氣。(圖/記者張一中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由於鋒面逐漸接近北海岸,全台天氣今天(20日)上午為多雲到晴,下午便會轉為多雲有短暫雨的天氣。北部地區的氣溫也將下降1-2度,白天高溫約33度,清晨及夜晚低溫可能達22度,日夜溫差大,民眾須注意保暖。

根據天氣風險預報,週日開始,鋒面前緣靠近北海岸,北部地區的水氣逐漸增多,週六的晴朗天氣將不復見,北部、東北部會有短暫陣雨的機會,中南部在週日則暫時不受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鋒面南下,週一開始,全台各地都會轉為多雲有短暫雨的天氣,但降雨主要還是集中在北部,雨勢不至於太大,但是屬於短延時強降雨,較難估計確切降雨量跟地點,攜帶雨具備用。待鋒面逐漸南移減弱,週二各地就會再恢復晴朗的天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