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肌膚乾荒OUT!輕乳液滋養不黏膩

▲ 好輕新乳液售價780元。(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夏日炎炎不但容易讓水分流失,待在冷氣房內,乾燥的空氣也會讓肌膚乾荒不適,因此,保濕的工作絲毫不能鬆懈,但不清爽的乳液總會讓人覺得好像黏液一般,附著在肌膚上,所以,許多人會挑選比較輕的質地,來作為肌膚保養。

針對夏日,BURT'S BEES推出全新好輕新乳液系列,運用紅花微油脂體,取代傳統蜂蠟乳化劑,讓乳液的質地可以更加輕薄,不但降低黏膩感,吸收速度也更佳,讓肌膚擁有水潤柔嫩度的效果。另外,乳液中清新的香氣也能讓心情愉悅,讓保養功效更加乘。

▲ 由左至右分別是薰衣草馬丁香、香橙莓果、檸檬萊姆的身體磨砂膏136g售價1,250元。(圖/業者提供)

除了身體滋潤保養,也要定期做去角質,才能夠讓保養確實吸收進肌膚,John Masters Organics也推出3款身體磨砂膏,以蔗糖結晶跟椰子糖作為去角質的顆粒,圓潤質地可以減少摩擦肌膚造成的不適,並且擁有優異的滋潤效果,同時添加乳木果油、椰子油、 葵花籽油等基底,在去角質的同時也可以為肌膚提供滋養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