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倫翻版!又見敘利亞難民悲歌 4歲女童溺斃陳屍沙灘

▲艾倫翻版!又見敘利亞4歲女童陳屍土耳其沙灘,讓人不捨。(圖/翻攝自http://www.madata.g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日前敘利亞3歲男童敘利亞男童艾倫(Aylan Kurdi)陳屍海灘的照片嗎?當時此照片一出,引發全球震驚。無奈艾倫所帶給人民的傷痛還沒撫平,現在又有一名4歲女童溺斃的畫面曝光,讓全球媒體和民眾看了更加不捨。

根據國外媒體《http://www.madata.gr/》報導,這名溺斃的敘利亞4歲女童名為阿瓦德(Hanan Awad),日前有一艘將敘利亞人載往希臘的船隻翻覆,當時所有難民都被救出,還包括8名兒童,但僅只有阿瓦德沒被尋獲。

事後阿瓦德的遺體被沖上土耳其伊茲米爾省(Izmir)切斯美鎮(Cesme)的海灘,她被發現時早已無生命跡象。土耳其副總理庫特莫斯(Numan Kurtulmus)表示,今年初光是海岸防衛隊已經從沉沒的船隻救了超過5.3萬名的移民,只是從土耳其經由海路要前往希臘的移民中,大約有274人在土耳其海域丟了性命。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