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情侶體內藏毒 3000粒麻古4天才排完

▲毒品麻古。(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對情侶苗麗與藍偉(皆為化名)在雲南西雙版納,將3000多粒麻古毒品(安非他命加工毒品),分別塞進體內後,乘坐客機飛回重慶。由於其中一包毒品不小心滑出陰道,女方將其改放進繡花包內,結果在離開機場時被警方搜出,與男友雙雙落網。

據《重慶晨報》報導,這對情侶將毒品分別塞進陰道及肛門,再一人提重物,一人拿雲南特產,裝做平常的遊客,以為能瞞天過海,不料警方早埋伏於機場。經過搜查後,民警在苗麗行李中的一個繡花包裡,發現600多顆被好幾層保險套包裹的麻古,當場逮捕情侶兩人。由於警方調查後發現兩人體內還有毒品,便立即帶往醫院,經過了4天竟合計排出超過3000粒麻古。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苗麗表示,被警方當場查獲放在繡花包裡的麻古,會用保險套層層包覆,是因為她把整個條狀物塞進陰道後不小心滑出,才改放在繡花包裡,而這麼做的原因是自己已經吞了10包數十粒裝的麻古,再也「吃不下了」。藍偉也坦言,自己也吞了很多包裝好的麻古,甚至有一包200粒裝的塞在他的肛門裡。

據了解,兩人交往半年,這批麻古是花了1.8萬人民幣(約9萬台幣)從境外取得。因為苗麗曾經交友不慎欠了一筆債,將位於南岸的一套房子抵押還債,為了想贖回來才選擇走私毒品。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