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屁孩帶「滿滿外食」星巴克享用 客人點咖啡嘆沒位坐

▲屁孩帶外食擺滿桌,星巴克顧客點咖啡沒位子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沒水準的照片,地點疑似在台北捷運大安站對面的星巴克,只見3名年紀在國高中生之間的同學,在店內桌上擺滿手搖杯、外食,愜意的吃東西和打電腦。原PO氣憤地說,自己點了咖啡卻找不到位子,而學生們沒點餐卻霸佔坐位整個下午,公平嗎?

從照片來看,1女2男共3位同學,身上還穿著學校制服,毫不在意旁人眼光,在一處方桌上放滿外食,大剌剌聚起餐來,其中一名學生還交叉著腳,專注地在使用筆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一杯咖啡很困難嗎?」這一幕讓原PO看了相當生氣,因為自己買了一杯咖啡,卻無法找到空位歇息,但3名同學卻攜帶外食,在店內坐一整個下午,質疑這樣「對顧客公平嗎?」

「真的是活在自己的世界!」網友陸續留言「方便當隨便」、「超沒公德心」、「自私鬼」、「人不要臉天下無敵」、「你不是第一個,也不是最後一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