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首款金屬大螢幕手機 Class 確認將引進台灣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LG 預計將於 9 月 21 日發表的大螢幕金屬手機 LG Class(H740),稍早 LG 台灣證實確有該款手機,同時也透露目前正在與台灣電信商洽談引進計畫,上市時間將會落在第四季。

 

傳聞 LG Class 將採用金屬機身,配備 5.7 吋 FHD 螢幕,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15 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主鏡頭 1300 萬畫素,並採用 LG G3 就使用的高階揚聲器,是款相當值得期待的中階手機,透過訪問 LG 台灣,也更進一步證實該款手機確實存在,在首爾上市之後,也會推出國際版本,並搭配國內電信商在台上市,詳細上市情報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