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長軸豪華九人座商旅 台灣賓士推出Vito Tourer

▲台灣賓士針對商旅市場發表全新Vito Tourer,建議售價193萬元。(圖/業者台灣賓士提供)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台灣賓士針對商旅市場發表全新Vito Tourer,針對商務人士所需的機能、空間、舒適、安全等面向打造最頂級的移動環境,並以新台幣193萬元的售價讓商旅級距重新洗牌。

全新Vito Tourer立足於V-Class基礎之上,車頭同樣以大面積的五角形水箱罩塑型,考量商旅的實用角度改以霧面黑色處理,並於車外後視鏡與車門把手等處採用相同設計,後掠的頭燈造型內標配鹵素頭燈,並備有智慧型LED頭燈可供選配,右側配備手動滑門,亦提供電動滑門選配。

▲Vito Tourer車頭同樣有大面積五角形水箱罩,但考量實用角度改以霧面黑色處理。(圖/業者台灣賓士提供)

考量載員的重度需求,Vito Tourer將車身格局向上提升,在長達3430mm的軸距長度中,賦予了5370mm車長、1928mm車寬與1890mm車高,並擁有3+3+3共三排座椅的九人座空間基礎,標準九人乘坐狀態中,後座第二排座椅後方仍具有1410公升容積,若將後座第一排與第二排座椅收折,更可擴充至5010公升的寬敞置物空間,標配的Audio 10radio/USB/SD插槽及 AUX-IN 功能音響主機,搭配前座豪華型雙區自動恆溫空調與後座加強型空調,營造舒適的車內環境。

▲Vito Tourer軸距長達3430mm,並擁有3+3+3共三排座椅的九人座空間。(圖/業者台灣賓士提供)

Vito Tourer搭載與V-Class相同的柴油動力,2143c.c.直列四缸柴油引擎可發揮出190hp/3800rpm最大馬力,與440Nm/1400~2400rpm的出色扭力,搭配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兼具了傳輸高效率與便利性。而Vito Tourer搭載的舒適性懸吊系統,賦予了車輛極佳的路況坑洞處理能力,提供適合台灣道路的行路質感。

▲Vito Tourer搭載的舒適性懸吊系統,提供適合台灣道路的行路質感。(圖/業者台灣賓士提供)

Vito Tourer除了有最基礎的ABS+BAS煞車科技外,並具備有ESP電子操控系統、ASR加速防滑系統與側風穩定輔助系統、駕駛注意力輔助系統、上坡起步輔助、TPMS胎壓偵測系統與主動停車輔助系統等。此外,包含雙前座氣囊、駕駛座頭頸部及骨盆側氣囊與前座側窗氣囊等被動安全配備,有助於在意外發生時將傷害減至最輕。

▲Vito Tourer擁有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盡可能將意外的傷害降到最低。(圖/業者台灣賓士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