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縮小的兒童安全座椅?保護家中寶貝的安全

 

▲行車安全議題逐漸受到重視,小朋友的安全更是家長最擔心的一環。(圖/取自cars.com)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車禍頻傳,乘車安全的議題逐漸受重視,普遍都是坐後座的小朋友安全問題更是備受關注。一般的安全帶多是為了成人所設計,無法妥善保護小朋友的安全,但安全座椅的體積又大,收納又麻煩。為了解決這樣的問題,indiegogo上推出了一款兒童專用安全用椅,為小朋友的安全層層把關。

這個專門給4-6歲兒童安全座椅mifold比一般的安全座椅小了10倍,最小可以折到放進背包或口袋,後座可以輕鬆放下三個。mifold不佔用空間,攜帶十分方便,只需要30秒就安裝完成!mifold中裝了特殊的泡棉層,可以伸縮及調節安全帶的長度,不同身高跟體重得兒童都可使用,還配備了三個卡扣,分別在肩膀上跟臀部兩側,可以大大緩衝撞擊的機會。

▲Mifold配了三個卡扣,能夠妥善固定,保護小朋友的安全。(圖/取自cars.com)

Mifold既然是安全椅,安全絕對有保障,在上市前就已經進行多次的撞擊實驗,也通過美國及歐盟的標準檢查,目前一個售價39美元(折合新台幣約1269元),在平台上掀起一股團購風潮,可見人們對於安全問題越來越重視。

▲Mifold最小可以折到放進口袋,又比一般安全帶多了10倍的保護力,在募資網站上掀起搶購熱潮。(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