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處理黨產跳票 民進黨:選擇性遺忘,失信於民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國民黨舉行「立法行政部門議事運作研討會」,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14日晚間發表回應,指出立院第8屆最後一個會期將於15日開議,國民黨只顧著在上班時間找公務員來討論選情,痛批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擇性遺忘政黨法,以及處理黨產的承諾。

朱立倫在競選國民黨黨主席時即承諾將處理爭議黨產、還財於民,對此,黃帝穎說,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也認為,應該要把「黨產魔戒」脫下,並公開透明地處理,國民黨中央更曾經向社會承諾,在今年7月底將爭議黨產處理完畢,但如今國民黨的爭議黨產從認定方式到處理流向,一路黑箱到底,至今已經跳票達45天,「竟然還在討論黨內高層團結與否的選舉議題」。

黃帝穎痛批,國民黨竟然在上班的時間邀集行政、立法部門舉辦「議事運作研討會」,但會中花費多時處理選情及高層的團結問題,根本是朱立倫選擇性遺忘政黨法及處理黨產的承諾,失信於民,更是黨國不分。

▼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圖/本報資料照)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