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稱蔡英文「溫和空洞」 民進黨:對手策略設計

▲民進黨推出小豬胖卡,以及紀念款小豬撲滿。(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民黨除了傳統電話民調之外,據了解,日前進行大規模的焦點團體訪談,以了解三位總統參選人在選民心中的形象,其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被評為「溫和空洞」,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回應,國民黨的民調有策略性,民進黨方面只會拿來參考。

國民黨的民調顯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形象是「真誠勇敢」,蔡英文是「溫和空洞」,針對該項民調,鄭運鵬表示,國民黨的焦點座談,說穿了就是釋放給媒體、選民的訊息,是有策略性的,一定會經過特別設計,給對手貼上負面標籤。

對此,鄭運鵬指出,民進黨方面對於國民黨這類策略性的宣傳、批評方式,會參考,但也就僅止於參考。

▼民進黨推出小豬胖卡,以及紀念款小豬撲滿。(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