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褲怪盜太貪心了 留字條威脅:原味內衣換身分證

▲熊男偷東西還留紙條要求「原味內衣」。(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籍熊姓男子在合肥市瑤海區闖空門,他還留下一張威脅紙條,要求女受害人用「原味內衣」交換被偷走的身分證,發現對方沒有照做竟2次回到現場,不過在最後一次留紙條時,當場被逮個正著、扭送到警察局。

據《合肥在線》報導,熊男(29歲)國中畢業後一直在外打工,曾2次因涉嫌聚眾鬥毆罪被判刑,他多次到瑤海區做案,某天搭上電梯看到一戶人家門沒鎖,就推門進去把2名受害者的手機、現金和身分證拿走,並留字條要求將穿過的貼身衣物放到走道間。

受害的2名女子回家後發現遭小偷了,但是沒有立刻報警,直到隔天凌晨熊男又來家門口留紙條,她們才真正感到害怕,馬上打電話叫來了老公與朋友,最後才順利抓到嫌犯。警方透露,熊男幾年前因為哥哥介紹,來到合肥參加傳銷活動,他想靠著發展傳銷下線賺錢,但是錢不夠支付生活花費,於是才動起歪腦筋去偷東西。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熊男最後被送到警察局。(圖/翻攝自股城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