蠕動蠕動蠕動... 讓人「不酥湖臍帶」iPhone充電線

▲臍帶充電器。(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手機充電器造型五花八門,網路上就瘋傳一段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一條像是「臍帶」的線,除了把3分之1隻手機都吃進去了,還在充電期間不停的蠕動著,可以說是令人毛骨悚然,不過這可能只是日本網友的KUSO產品,市面上並沒有販售。

這部1分多鐘影片上傳到YouTube至今,已吸引了12.7萬人次點閱,而分享者指出,「據我所知,臍帶iPhone充電線並不存在,你並不會找到它。」不過他希望透過這個恐怖影片,激發出某個人製作這種充電器的意願。►►►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此外,有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留言分享心情,「用這個我就碰不到我的電話了」、「我保證男人會把那一根放進去」、「它們讓人感到怪異和毛骨悚然。」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