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富婆遺愛 10萬美元設基金養32隻「雞尾鸚鵡」!

▲這就是澳洲「雞尾鸚鵡」。 有些鸚鵡的日子過得比人好。(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郵報》( New York Post)上周末報導,紐約一名叫曼德爾(Leslie Ann Mandel)的百萬富婆,今年6月以69歲之齡去世,她在遺囑中要求從遺產中撥出10萬美元(約320萬元台幣)成立信託基金,由繼子擔任受託人,照顧她留下的眾多寵物,當中包括32隻澳洲「雞尾鸚鵡」(cockatiels)及貓狗各一隻。

報導稱,曼德爾生前曾開設募資公司,淨資產估計達530萬美元。遺囑指出,鸚鵡可繼續住在價值400萬美元的東漢普頓(East Hampton) 豪宅的大鳥籠內,或是轉移至「一個相同尺寸」、用同樣材料建造的受保護空間。曼德爾同時列出多項嚴格的飼養指令,包括要購買特定品牌的高級鳥食等。 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紐約百萬富婆曼德爾。(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