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龍捲」直衝天際的怒吼! 美國威士忌酒廠雷擊起火

▲火龍捲大約有30公尺高。(圖/翻攝自The Weather Channel影片)

▲火龍捲大約有30公尺高。(圖/翻攝自The Weather Channel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瘋傳一段罕見壯觀的影片,事發地點是在美國肯塔基州一家威士忌酒廠,因為被閃電擊中,80萬加侖(約3百萬公升)的威士忌瞬間形成「火龍捲」,火勢蔓延狂燒,直衝天際。

據了解,金賓威士忌公司(Jim Beam)位於肯塔基州的倉庫在2003年被閃電擊中起火,廠內大量的威士忌酒流入附近的肯塔基湖(Kentucky Lake),高熱及風向造成的湍流與空氣中的漩渦亂流結合,加上旋風內有火焰,便形成壯觀的火焰龍捲風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火龍捲直衝天際,有100英呎(約30公尺)高,而且火勢蔓延到附近森林,造成嚴重汙染和魚群的大量死亡,據悉,業者最後除了損失慘重外,還要面臨約台幣230萬元的罰款。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