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夢遊」開車800公尺撞樹 醒來發現斷了一條腿

▲凱莉(右圖)長相清秀漂亮,與朋友開心合照。(圖/翻攝kellyssmile部落格,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名住在英國伯明罕(Birmingham)的26歲女子凱莉傑克森(Kelly Jackson),2年前的一個晚上突然夢遊,開車外出不慎撞樹受傷,昏迷3個禮拜後才清醒,卻已經失去一條腿。但她不因截肢而怨懟,反倒慶幸自己還活著,相當樂觀勇敢。

據《伯明罕郵報》報導,凱莉近日受訪回憶這場2年前的事故,她表示,事故發生在2013年5月18日,當時她只記得曾與朋友外出,並由前男友接送回家,之後還跟祖母說晚安,睡夢中夢見自己開車外出,在距離自家800公尺處失控撞樹。

凱莉整個人被拋飛車外,汽車殘骸重壓在身上,導致右腿嚴重受傷,只能截肢保命,這場意外讓她整整昏迷3周,清醒後完全記不起來事件始末,「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如何進入車內的」。

如今凱莉已經走出傷痛,雖然被迫放棄她原先的工作,她勇敢表示,「我知道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不因為失去腿而悲傷,我是個幸運之星,因為我還活著」,但也有點小遺憾,因為身高僅152公分的她,以後沒辦法再穿高跟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