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僚全反對去北京閱兵 「他」力推連戰做出爭議決定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赴陸參加抗戰勝利70週年閱兵典禮,不只國民黨團強力反對,外界的批評聲浪更是不斷。對此國民黨五六七聯盟發起人張斯綱5日在政論節目表示,連戰起初不打算參加,許多黨內高層也極力反對,但是黨前副秘書長張榮恭卻力排眾議,成功說服連戰,讓他決定去北京參加閱兵活動。

連戰,93閱兵,國民黨,共軍,習近平

▲連戰赴北京參與閱兵引發爭議。(圖/東森新聞)

《聯合報》報導,張斯綱在節目中表示,連戰出訪北京之前,仍在考慮是否要參加閱兵典禮,儘管身旁的幕僚,包括國民黨前副主席林豐正、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等人全都反對,但張榮恭卻非常堅持,最後連戰也採納了他的意見。

張斯綱還說,張榮恭給了連戰「錯誤資訊」,讓連戰因此猶豫不決,最後決定了這趟行程;張榮恭現在還在北京,連戰這回閱兵行又引發極大風波,如何平息輿論,後續都留給連戰辦公室去「擦屁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