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尋寶趣活動開跑 中華三菱邀您一起同歡

▲中華汽車將在10月17與24日舉辦海洋尋寶趣活動,邀請大朋友帶著小朋友一同來玩樂。(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中華汽車過去幾年舉辦「發現之旅,海洋尋寶趣」活動,成效相當不錯,每年都吸引超過五千位的民眾到場參加。中華三菱今天也宣布今年的活動將分為兩個場次,在10月17日與10月24日,分別在基隆海科館與嘉義東石漁人碼頭舉辦。

▲活動一共有五大項目,除了海洋球池之外,還有人造沙灘與海洋音樂派對。

活動內容包括五大項目,有用56萬顆藍白彩球打造出長20公尺的超大海洋球池,搭配氣墊設施,讓大小朋友玩得開心;另外還有海島尋寶活動,邀請民眾享受全國最大的人造沙灘以及搭乘觀光漁船享受蚵寮風光;除此之外中華三菱也邀請民謠樂團還有YOYO哥哥姐姐到場開唱,打造最適合大小朋友的「海洋音樂派對」等。

此次中華三菱也與全台灣最幼齒的插畫家「迷路」合作,為整個活動設計主視覺之外,由於迷路是ADD多動症的小朋友,主辦單位也特別與長期關懷過動症的「赤子心教育基金」合作,邀請多動症家庭與小朋友一同參加這次的發現之旅。

中華三菱公關表示,本活動由於名額有限,所以將採用事先報名制,不接受現場報名,想要參與的民眾可以到全省的展示中心報名,購買雙人套票不僅可獲得現金卷100元之外,更可獲得總價超過1250元的獎品。此外中華三菱的車主還加贈市價400元的海灘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