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帥壯金髮美男子 竟然是「紐約劈腿王」

▲到處劈腿的Logan Paul 。(圖/翻攝自Logan Paul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劈腿需要具備柔軟的筋骨,有許多人都做不到,但這對「紐約劈腿王」來說根本不算什麼,他挑戰了在紐約的各個角落劈腿,他日前拍下劈腿的影片放在網路上,結果吸引外媒報導、網友討論,網友紛紛在他的臉書留言表示,「蛋蛋的哀傷(R.i.p balls)。」

這名叫Logan Paul 的藝人,在紐約的地鐵、街道、博物館、咖啡廳前面到處劈腿,無論是被老阿嬤罵,還是在馬路上被車子按喇叭,他依然到處面無表情的劈腿,除了嚇到許多紐約的路人之外,也讓網友笑到快崩潰;年僅20歲的他曾表示,會不計代價成為世界上最大的藝人(the biggest entertainer in the world ),而這段影片在8月28號放在臉書至今,全球已經有4千萬人看過,堪稱是最快的成名之路。

▼Logan Paul 的劈腿影片。

 

就是一個無時無刻皆可劈腿的概念~~(中村)即新聞

Posted by 即新聞 on 2015年9月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