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影偷親女理專臉頰 港男辯:國際禮儀

▲一名男子對女理專搭肩摟腰還偷親臉頰,事後被控告性騷擾,但他卻辯稱是國際禮儀。(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來台經商的香港籍男子,日前他約銀行的女理專吃飯談公事,席間他藉口向對方表達希望合影留念,不料他先是對女方扶腰摟肩,甚至還趁對方不注意時偷親對方臉頰,女理專一怒之下提告性騷擾。男子辯稱這些舉動是「國際禮儀」,但檢方不採信,31日依性騷擾罪嫌將他起訴。

檢警調查發現,這名年約40歲的安姓男子,今年初從香港來台置產投資,3月份他到花旗銀行開戶時,認識了幫他服務的女理專。處理開戶事宜完畢之後,安男請女理專吃飯,雙方就到銀行附近的一間小餐廳用餐。

用餐過程中,安男向女理專提議自拍合影留念,獲得對方同意,安男便拿出手機和女理專自拍;不料過程中安男突然偷親了女方右臉頰一下,女方不悅當場變臉質問「你為什麼要這樣?」事後並報警提告性騷擾。

女理專指控,安男在拿手機自拍時,就用左手摟住她的腰,之後更偷親她的右臉頰,讓她感到不舒服;安男應訊時起初否認性騷擾,辯稱是「國際禮儀」,但檢方事後勘驗監視器畫面,認為他辯詞太過牽強,之後安男才改口認罪。台北地檢署31日依性騷擾防治法將他起訴。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