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orize秋冬新品出爐 民俗風吉普賽女郎當道

▲英國配件品牌Accessorize今年配件民俗風仍然是一大重點。(圖/Accessorize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2015年秋冬許多各大品牌推出的服裝都有一個重要潮流,那就是復古風格的BOHO民俗風仍然未退燒,因應這股潮流趨勢,很多配件的設計上也都有流蘇、民俗風圖騰、多彩多姿的編織元素等,而來自英國的配件品牌Accessorize順應這股趨勢,今年秋冬持續推出民俗風格的配件。

 

▲流蘇耳環、羽毛耳環都是畫龍點睛的簡單配件。(圖/Accessorize提供)

女性只要穿上簡單的洋裝搭配戲劇感流蘇耳環,白天看起來簡單有型,晚上又能直接參加派對,特別適合周五穿上現身;隨興穿上民俗風格的褲裝再搭配羽毛流蘇耳環,個性有型的波希米亞旅人就是妳。亦或是背上彩色編織帶細節的包款,輕鬆利用配件升格超會打扮的女性!今年秋冬,穿出民俗風格時就是要運用配件畫龍點睛。

 

▲分量感手環也是很好穿搭的配件單品。(圖/Accessorize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