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女童星巴克就地大便3次!嬤在旁等她拉 客傻眼

一位女童在星巴克當眾拉屎,一旁的奶奶沒有勸阻,反而是拿衛生紙把大便撿起來,讓小孩前後在3個位置拉了3次。(圖/翻攝自《新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當民眾在黑龍江哈爾濱一家星巴克喝咖啡聊天時,竟看到一位女童在店裡當眾大便,而且一旁的奶奶沒有勸阻,而是拿衛生紙把大便撿了起來,小孩前後換了3個位置、拉了3次,整個過程奶奶也沒有想帶孩子去廁所的意思。

《新晚報》報導,這名網友表示,週末和好友到星巴克,結果卻看到一個小朋友在店裡當眾大便。她說,一個穿開襠褲的小女孩在她們對面蹲下,旁邊兩個稍大的女孩對一位年紀稍長的女人喊道「拉了,奶奶,她拉了!」結果之後「奶奶」拿出衛生紙把大便撿起來,但小孩很快換了一個位置又繼續排便,前後共換了3個位置、拉了3次,在整個過程,身旁的奶奶沒有制止孩子也沒有想要帶去廁所的意思。

據報導,從網友提供的影片看到,小女孩蹲在地上,還從身邊的姐姐手裡拿過玩具來玩,奶奶則一直用紙擦拭著店內的地板。而坐在孩子背後的顧客顯然對眼前這一幕缺乏心理準備,目光不知道該看哪裡。

報導指出,店內並沒有設置洗手間,商場內的洗手間則距離門店所在的一樓大廳有一定距離,由於當天顧客較多,店員們對此事並不知情。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