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勢溪濁水如何整治?柯文哲:將在行政院會提臨時動議

▲空拍南勢溪與北勢溪匯流處。(圖/翻攝自鳥的觀點 BirdGraphy粉絲專頁)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天鵝颱風雖然剛過,但關於颱風季節用水問題仍未停歇,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表示,南勢溪只要一下雨,原水濁度就暴增,由於此事牽涉到跨部會的整合,因此北市府會整理資料,在27日的行政院會中提出臨時動議,商討如何解決南勢溪問題。

柯文哲強調,動不動就下雨,導致自來水廠淨水濁度要提高,「終究不是辦法」,他認為,南勢溪上游怎麼整治,不是台北市可以解決,需要中央跨部會處理,因此台北市政府會在行政院會中提案,討論南勢溪的整治辦法。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