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報廣場」上空女郎惹爭議 家長說「太超過」!

▲紐約「時報廣場」上的半裸女子,靠著跟遊客合照賺錢。(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近年來,美國紐約「時報廣場」(Times Square)上赤裸上身的女子越來越多(在紐約裸上並不違法),周末時有時候甚至多達40幾名。她們靠著跟遊客合照賺錢,卻給不少帶著孩子出遊的父母帶來困擾。

這些半裸女子全身畫滿諸如NY(紐約)、美國國旗等圖案彩繪,下半身僅穿一件「小丁」遮羞。她們跟遊客合照,每張照片收費10美元(約台幣320元)。許多帶著孩子的父母對此表示不滿,擔心會對未成年的孩子帶來不好的影響。不少家長呼籲可以讓這些人到別的地方去,至少離孩子們遠一些。

但這些上空女子目前仍活躍在「時報廣場」的各個角落,因為唯有這樣她們才能賺到錢。負責每天為這些女孩彩繪的亨特(Mason Hunt)為她們辯護說:「她們是在展示女性的身體之美,這是藝術。」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紐約「時報廣場」上的半裸女子,靠著跟遊客合照賺錢。(圖/翻攝自網路)

紐約「時報廣場」上的半裸女子,靠著跟遊客合照賺錢。(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