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島慣老闆令人髮指的10大行為 看到最後一項我快哭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但身在資方天堂,卻有一群努力工作、從未拿到好處的悲慘員工,更別提背後有多少斤斤計較,稍微付點錢就哭天喊地的「慣老闆」。《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特別整理了網友最不能忍受、「慣老闆」最令人髮指的10大惡行,一起來看看。

上班族,職場,鬼島,勞工,慣老闆,老闆

▲上班族疲累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十、試用不給薪、學徒制 :慣老闆常說經驗和技術是無價的,公司給你空間學習,就應該好好感恩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宣稱公司沒有賺錢、無法加薪:公開呼籲大家共體時艱,自己最近卻又換了一台跑車,是怎麼回事?

八、加班沒薪水:在某些劣質公司裡,事情永遠沒有做完的一天,更別提所謂的加班費了。

七、無能又沒擔當:遇到事情只會扭曲迴避,前後說法不一的老闆最令人討厭。

六、亂扣薪水:這點應該不需要解釋吧。

五、要求員工們共體時艱:跟第9點有異曲同工之妙。

四、小氣+低薪:君不見滿街的22K是怎麼來的

三、不願多請員工、讓大家爆肝:簡單來說就是要節省薪水,進行徹底的壓榨。

二、客戶至上,員工當狗:老闆對客戶很好,但對自己的員工總是無理要求,降低大家的工作士氣。

一、下班上班無界限:這點肯定是所有人心中的痛,不是狂line就是臉書tag,真的當每個人都「沒事做」是不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