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一開口男生嚇傻! 6個「地表最危險問題」超恐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真的是壓力沉重!男人面對另一半時,總會被問到一些神秘問題,這時該怎麼回答,就亟需你的經驗和意志。插畫家「爵爵&貓叔」最近在粉絲團po出一張作品,完整揭露對於男生而言、可謂「地表最危險」的6個問題,內容極度有趣而引發討論。

備註:本文已取得作者授權並同意轉載引用,謝謝指教

男友,女友,問題,地表,危險,插畫,爵爵&貓叔

在這張作品中,爵爵&貓叔用生動有趣的筆法,描述女生提問以下問題時,男生恐將陷入進退兩難之處境;畢竟裡頭充滿陷阱,不管怎麼回答,都很難讓自己的伴侶滿意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地表最危險的6個問題如下:

1. 我是不是胖了?

2. 我跟綾瀨遙誰比較漂亮?

3. 你還記不記得你答應我什麼?

4. 我跟你前女友誰比較好?

5. 為什麼已讀不回?

6. 我跟你媽掉進海裡你要救誰?

看完這張圖,許多網友都被逗樂了。有人說「實在太中肯」、「根本世界通用」;也有網友補充說,聽到「今天是什麼日子」、「我有什麼不同」時更讓人困擾;還有殘酷的網友表示:要煩惱這些問題,首先你要有一個女友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