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瘖啞男失聯家屬急找人 原來到屏東見心儀女網友啦

▲楊姓男子順利返家。(圖/屏東縣警局提供)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一名瘖啞 的26歲楊姓男子日前離家,家人緊急報警,泰武分駐所所長邱詠欽循線在武潭村找到他,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楊男從高雄到屏東,是為了見心儀的女網友,但因為部分山區的訊號不好,才會一間一間找,雖找到女網友,卻也因此無法和家人聯絡,所幸最後順利找到人,讓大家鬆了一口氣,「原來是想談戀愛了。」

邱詠欽表示,「楊男的家屬說,『我們平常住在高雄,他從來沒有離家出走的紀錄,而且因為喑啞溝通不便,擔心他發生意外,才急著報案。』經過我們橫向聯繫後,順利在武潭村找到楊男和所駕駛的車輛,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到屏東來是想找心儀的女網友,2人平常都靠LINE聯繫,可能部分山區訊號不好,沒辦法上網,才會一間間找,雖然順利找到女網友,並留宿一晚,但因為收訊問題,沒辦法和家人聯絡。

最後由中山路派出所警員王國志在16日晚間9點將人找到帶回所內,並通知家人接回, 一家人在派出所團圓,楊男年邁的阿公阿嬤得知找到孫子,頻頻感謝警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