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國魔爪伸到中年大媽 靠騙婚入境英國

▲伊斯蘭國秘密成員以「騙婚」方式,進入英國境內。(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斯蘭國」在許多地方發動恐怖攻擊、強擄女性做性奴,激進的行徑令人髮指。日前「英國移民婚姻詐欺」(Immigration Marriage Fraud UK)表示,「伊斯蘭國」企圖「色誘」隻身赴國外旅遊的中年英國女性,以騙婚的方式進入英國,並執行恐怖行動,目前已經有兩名女性遭騙。

「移民婚姻詐欺」表示,有兩名英國女子到土耳其旅行,在當地遇到大獻殷勤的「伊斯蘭國」秘密成員,其中一名女子在和該名秘密成員交往數月後,便於去年4月結婚。秘密成員在入境英國2個月後竟不見蹤影,後來女子才透過社交網站得知他的真實身份,氣得接發他的行徑。

據悉,過去美國就曾發生過類似事件,是恐怖份子的慣用手法;沒想到組織成員竟將「魔爪」伸到英國中年婦女身上,「移民婚姻詐欺」組織也呼籲,在國外旅遊的男男女女一定要更小心,不要以為發展了浪漫異國戀情,最後卻將恐怖份子帶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