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6 edge+ 功能、售價及 S6 edge 比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伴隨著三星 Galaxy Note 5 一同發表的 Samsung Galaxy S6 edge+,螢幕足足比 S6 edge 大了一號,邊框更窄,大致上來說,就是沒有筆的 Note 5,但是多了曲面側邊的應用,比較難取捨得就是多了常用應用程式選項,對於以往買 Note 系列,卻又很少用到 S Pen 的人來說,該款手機將會是個很好的選擇。

Samsung Galaxy S6 edge+ 大小為 154.4X75.8X6.mm,重 153 克,跟 S6 edge 一樣都是搭載 64 位元、14 奈米製程 Exynos 7420 八核心處理器(2.1Ghz+1.5Ghz),4GB LPDDR4 記憶體,一樣採用 1600 萬畫素主鏡頭、500 萬畫素前鏡頭有指紋辨識、支援 Samsung Pay。

S6 edge+ 配備的是 5.7 吋 QHD Super AMOLED 雙曲面面板,解析度維持 2560X1440 不變,但是解析密度仍有 518ppi,邊框厚度只有 2mm,螢幕佔比高達 95%,比 S6、Note 5 都還要高,鋁合金的部分採用的是跟 Note 5 相同的 7000 系列一體成型中框,機身強度又比 S6 edge 更高。

 

 

S6 edge+ 完整移植了 S6 edge 的側邊曲面螢幕應用,然後又在側邊螢幕多加了 Apps Edge 及 Oncircle 兩個功能。讓使用者在正常開啟手機的狀態下,由右向左滑動曲面側邊螢幕一次就可以開啟預先設定好的 5 個常用聯絡人,如再滑動第二次,就可以使用 Apps Edge 功能,快速打開的 5 個常用 APPS,而且可以自行設定相關應用程式,至於 Oncircle 的功能則是類似社群交友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和預設的 VIP 用戶互傳照片塗鴉、心情小圖或指尖傳情。

目前有關 Galaxy S6 edge+ 在售價方面,北美已經率先公開, 32GB 為 720 美元(Sprint)~814.99 美元(AT&T),折合台幣約 23,135 元~26,187 元,64GB 售價為 812 美元(Sprint)~914.99 美元(AT&T),折合台幣約 26,091 元~ 29,401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