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與文華東方打造光雕投影迎 Note 5 拍照可搶禮券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為了迎接 Samsung Galaxy Note 5!台灣三星與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跨界合作,打造高 15 米近 4 層樓、寬 60 米的 Samsung Galaxy 3D 建築光雕投影,預計於 8 月 12、13 日晚間 7 時至 9 時 30 分,每整點及半點播放一次,只要分享Samsung Mobile Taiwan照片或影片(設定公開),並加上#MomentofNote上傳FB, 就有機會得到新光三越一千元禮券,幸運得主僅3位。活動詳情可參考台灣三星官方臉書。

▲▼三星與文華東方打造高 15 米近 4 層樓、寬 60 米的 3D 建築光雕投影秀。(圖/業者提供)

▲三星建築光雕投影秀打出 Galaxy Note 系列獨有的 S Pen 感應快捷環應用雷雕。(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