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TOMS邀你「親眼」體驗虛擬實境祕魯捐鞋旅程

【廣編特輯】

圖、文/TOMS

想來體驗一趟虛擬實境的捐鞋旅程嗎?

TOMS累積至今已在全球70國家捐贈出四千五百萬雙鞋子,2015年推出融合最新科技的體驗服務VIRTUAL GIVING TRIP(虛擬捐贈旅程)。主要是透過Samsung虛擬實境頭戴裝置Gear VR lnnovator Edition結合TOMS自製的體驗程式,用紀錄影片帶領消費者親身體驗「ONE FOR ONE」於祕魯的實際捐鞋過程,這項服務將於8月中旬開始在全國TOMS各門市專櫃免費開放消費者體驗。

這趟虛擬旅程只有短短4分15秒,卻如同親自現身在數千公里遠的祕魯小村莊,與TOMS的團隊們一同實行捐鞋任務。除了能實際感受當地異國民情與景色外,還拜訪了受捐贈兒童們的家園、觀賞這群小朋友的舞蹈表演,藉由這趟旅程完整傳達「ONE FOR ONE」買一雙鞋捐一雙鞋的公益精神,體現了TOMS團隊辛苦工作紀錄並帶領體驗者進入這趟公益捐鞋經歷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