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邦推三款新表 兼具典雅奢華體現完美比例

▲蕭邦新發表三款腕錶。(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蕭邦2015全新L.U.C XPS Fairmined腕錶採用「公平採礦」認證的金原料製成,使用更多符合道德規範的金材質。而L.U.C XP Skeletec腕錶展現了高級製錶領域最為嚴苛的製作工藝,也推出鑲嵌梯形切割鑽石的尊貴典雅超薄鏤空腕錶。新款L.U.C Regulator的完美設計則是讓比例更加和諧對稱,再創美學設計巔峰。



▲L.U.C XPS Fairmined腕錶十分典雅,限量發行250枚,建議售價為 609,000元。(圖/業者提供)

全新L.U.C XPS Fairmined腕錶的錶底蓋、錶殼以及錶圈全部採用「公平採礦」認證的黃金原料製作,也蘊含深厚的製錶工藝,錶廠自製的L.U.C Calibre 96.12-L自動上鏈機械機芯獲得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認證。這款完全由蕭邦自主設計、研發和製作的機芯可靠地驅動小時、分鐘和秒鐘等功能,其厚度僅3.3毫米,L.U.C 96.12-L機芯配備雙發條盒(專利Twin®技術),可確保超過65小時的動力儲存,震頻亦高達每小時28,800次。經過細心倒角加工的橋板飾有日內瓦波紋,透過透明底蓋一覽無遺,加上圓紋粒面及倒角主機板,這款非凡機械裝置展現高級鐘錶作品所特有的精湛修飾工藝。

L.U.C XPS Fairmined腕錶有18K玫瑰金錶殼搭載,線條流暢而現代,錶殼直徑39.5毫米,厚度僅7.13毫米。在精緻的太陽放射紋緞面岩灰色電鍍錶盤上,鍍金太妃指針徐徐掃過與拋光玫瑰金錶殼相呼應的纖細鍍金時標,指示著小時和分鐘。L.U.C XPS Fairmined錶款搭配手工縫製的黑色植物鞣製鱷魚皮錶帶。

▲L.U.C XP Skeletec腕錶結合超薄與鏤空的製錶工藝,限量發行28枚,建議售價為 1,736,000元。(圖/業者提供)

L.U.C 96.17-S超薄機芯將精湛技藝與優雅格調完美融合。該機芯能夠自動上鏈並以每小時28800轉的振頻運行。蕭邦專利的Twin®技術將兩枚串聯同軸發條盒結合,為機芯賦予65小時的動力儲存,機芯厚度僅3.3毫米。橋板飾有日內瓦波狀飾紋(Côtes de Genève),而橋板則經過耐心細緻地鏤空以呈現機芯的內部細節。透過錶背和錶盤可見的鍍金與黑色鍍銠零組件及錶橋構成了巧妙的對比。

▲L.U.C Regulator再現腕錶精準計時,建議售價 1,080,000元。(圖/業者提供)

蕭邦重新詮釋品牌經典L.U.C Haute Horlogerie系列腕錶,結合優雅的錶款設計與蕭邦自製高級機芯,推出全新 L.U.C Regulator錶款。延續品牌縝密的腕錶製作傳統,錶盤上分顯六大功能,達到最佳識讀效果。

規範指針腕錶不僅計時精準,且遵循錶盤偏心式顯示原則,蕭邦為此經典腕錶系列注入現代設計元素。2006年打造出第一款規範指針腕錶後,再次成功縮小其腕錶機芯尺寸。錶殼材質也由精鋼進階為18K玫瑰金經典材質。其規範指針的安裝與現今多數的的規範指針腕錶錶盤佈局設計不同,規範指針機械錶款的時針不位於錶盤中央,而是位於3點鐘位置。因此,L.U.C Regulator可以輕鬆透過佩戴者的衣袖隨時展示時間。與2006年版本前衛現代的錶盤風格相比,2015年新款L.U.C Regulator錶盤顯示設計更加精緻儒雅。其鍍金分針留在錶盤中央,讓錶盤閱讀效果更加清晰。該款蕭邦L.U.C Regulator的獨特性更體現於對稱均衡的錶盤構圖上。錶盤上下左右的中心軸線上分列著不同功能顯示。

每一只搭載L.U.C 98.02-L機芯的蕭邦L.U.C Regulator腕錶獲得C.O.S.C.天文台認證,以確保腕錶精準計時的性能。此外,錶圈和機芯都均通過日內瓦印記評審機構的嚴格質量測試,在在顯示蕭邦L.U.C Regulator腕錶的非凡的製錶工藝術與美學造詣。除了榮獲以上品質認證外,L.U.C Regulator還擁有216小時即9天的強大動力儲備功能,此一卓越性能成為L.U.C腕錶系列的重要標章。儘管Quattro®技術要求機芯裝備四個發條盒以保證能量系統能自給自足,但L.U.C 98.02-L機芯厚度僅為4.90毫米,因此L.U.C Regulator外殼設計依然纖薄小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